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或跳過春季發布會 改在線上宣布新iPad和M3 MacBook Air

icon
據報導,蘋果預計將很快推出一些重要新品,包括新的iPad Pro和iPad Air型號,以及M3 MacBook Air,但據報導,他們不會為這些新品舉辦一個大型春季發布會。

image


在《Power On》通訊中,Mark Gurman 報導稱,蘋果「計劃在其網站上通過一系列在線視頻和市場推廣活動來宣布這些新產品。」如果是這樣,那將是蘋果第二年放棄春季發布會,而今年的新品特別多。


image


無論公告的形式如何,傳聞表明這些新品將很快發布。Gurman 則預測硬件可能會在本月或下個月發布。Gurman報導稱,除了iPad Pro更新和新的12.9英寸iPad Air外,蘋果還計劃發布新的Apple Pencil和Magic Keyboard。同時,預計將推出13英寸和15英寸的M3 MacBook Air。


來源:engadg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