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納兄弟宣布關閉《RWBY》製作公司 Rooster Teeth 150名員工失業

icon
華納兄弟宣佈關閉Rooster Teeth工作室,引發了對《Gen:Lock》、《Red vs. Blue》和《RWBY》等多部受歡迎動畫系列未來的不確定性。該工作室關閉將導致150 名員工全部被裁員。


最早,Rooster Teeth 於2003 年開始創作名為《Red vs. Blue》的《Halo》同人粉絲網路喜劇。之後公司業務逐漸擴展,並製作了熱門的動畫系列《RWBY》,以及各種播客、YouTube、電影和遊戲項目等作品。



公司於2014 年被Fullscreen 媒體網絡收購,並於2022 年因此融入華納兄弟探索公司下。消息稱Rooster Teeth 至少10 年以來一直處於虧損狀態。同時,由於大環境的改變,Rooster Teeth 今日於官網公開了一篇總經理 Jordan Levin 所寫下的備忘錄,並且提及了工作室關閉的消息,讓這間成立 21 年的工作室即將落下歷史帷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