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atch Dog》將改編成電影 期待看看能否說離電影改編詛咒

2024-03-09 8973
icon
《Watch Dog》成為最新一部改編成真人電影的遊戲。近年來,由於《最後生還者》、《超音鼠》電影等廣受好評的真人電影項目的成功,文化共識對於電影改編的態度已經轉變。這對即將改編成大銀幕作品的《Watch Dog》來說可能是個好消息。


一部《Watch Dog》電影聽起來有些隨意。這個系列並不特別受人尊敬,也不是收入最高的沙盒遊戲,那為什麼選擇這些遊戲呢?嗯,這可能與它們的核心敘事概念有很大關係。虛構的城市、黑客主角和犯罪世界在紙上看來都是不錯的電影素材。


watch dog


劇情細節還保密,但我們不希望看到完全忠於原著的改編。我們知道法國導演Mathieu Turi將擔任導演,而編劇Christie LeBlanc負責劇本。Turi似乎對改編遊戲材料很感興趣,因為他還在執導電視改編版的《A Plague Tale: Innocence》。



據Deadline報導,A24恐怖電影《Talk to Me》的新星Sophie Wilde正商討出演此片。她是年輕電影愛好者中相當流行的新星,很可能會為《Watch Dog》帶來一些新鮮感。畢竟,原版遊戲於2014年發行,雖然不是經典作品,但也不是新作。

續作使這款動作冒險遊戲一直保持熱度,但只有時間會告訴我們《Watch Dog》電影對於被認為是電影改編的詛咒究竟會帶來正面還是負面影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