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layStation 的光譜超級解像度(PSSR)目標為4K 120FPS和8K 60FPS

icon
Insider Gaming獲悉,PlayStation的新光譜超級解像度(PSSR)首次將融入PlayStation 5 Pro,內部目標為實現4K 120FPS和8K 60FPS的主機遊戲。


這則消息是在本周有關PS5 Pro的泄露之後發布的,泄露顯示PlayStation 5 Pro(代號為Trinity)將整合PSSR以升頻至更高的解像度。目前,PSSR在PlayStation 5 Pro的SKD 9.00上運作,可帶來4K解像度。



本週曝光的PS5 Pro消息顯示,PlayStation 5 Pro(代號Trinity)將採用PSSR技術以提升解像度至更高水平。目前,PSSR已在PlayStation 5 Pro的SKD 9.00版本上實現4K解像度。

根據提供給Insider Gaming的文件(在不公開的條件下提供),PlayStation希望通過PSSR實現4K 120FPS和8K 60FPS的目標。儘管這些並非PS5 Pro的目標,由於硬件限制,但這是未來主機互動中PSSR的內部目標。PlayStation 5 Pro的PSSR目前支持3840×2160,並且目前旨在實現4K 60FPS和8K 30FPS,但目前還不清楚是否可以達到這些內部里程碑。

PSSR的記憶體需求大約為250MB;其中來自PSML Library的180MB和遊戲本身的64MB。

兩個未命名的第一方遊戲的案例研究包括:

遊戲1

目標 - 接近精確模式(1800p)的圖像質量,以及性能模式FPS(60 FPS)

標準PlayStation 5 -

性能模式 - 1080p,60FPS

精確模式 - 1800p,30FPS

PlayStation 5 Pro -

1440p,60FPS(使用PSSR)

遊戲2

目標 - 在遊戲中添加光線追蹤

標準PlayStation 5無光線追蹤實現60FPS,PlayStation 5 Pro實現了帶有光線追蹤的60FP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