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1 更新為數百萬 PC 用戶帶來嚴重問題

icon
微軟針對Windows 11於3月份發布了KB5035853累積更新,然而這次更新卻帶來了一連串問題,導致許多AMD用戶苦不堪言。許多AMD用戶報告稱,在安裝了這次更新後,他們的設備出現了各種問題,包括畫面性能下降、遊戲Lag以及幀率暴跌等。特別是那些使用內顯的遊戲機和筆記型電腦用戶受到的影響更為明顯。


這些問題最早由Windows Latest發現,問題範圍似乎也很廣泛,包括藍色畫面或 BSOD 崩潰、Lag 和效能不佳等。Reddit 上的這個貼文在被鎖定之前已有數十名用戶報告了問題。一些用戶報告說他們的系統使用了 AMD 處理器,儘管目前還沒有足夠的證據表明這一點。雖然有一些網友分享了暫時的解決方案,比如在華碩ROG遊戲機上進行修復和重置,但這只是臨時性的解決辦法。



截至目前,微軟對於這些問題還沒有給出官方回應和解決方案。受影響的用戶只能期待微軟能夠盡快承認問題並提供修復措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