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GN 爆料《Fallout 5》 新引擎 劇情 發售時間

icon
Amazon即將在下個月推出全新的《Fallout》電視劇,讓長期以來的《Fallout》系列粉絲們已經開始好奇這個標誌性的末日後世界遊戲系列的下一個官方作品將會是什麼樣子。

儘管距離遙遠,Bethesda Game Studios已經非常坦率地表示,《Fallout 5》正在進行中,甚至說這將是工作室在發布《上古卷軸6》後的下一個重大項目。考慮到這一點,IGN整理一下已經聽到的關於《Fallout》遊戲系列下一個主要作品的早期細節。



《Fallout 5》不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發布

首先,最關鍵的一點是,《Fallout 5》不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發布。正如系列Director Todd Howard在2022年的一次訪談中告訴我們的:「《上古卷軸6》正在前期製作中,你知道的,我們會在那之後開始進行《Fallout 5》的製作。」

Bethesda已經多次表示,《上古卷軸6》的開發將成為工作室的主要焦點,之前他們還在2023年底發布了《Starfield》。考慮到去年Xbox負責人Phil Spencer在Microsoft對FTC的審判中聲稱,《上古卷軸6》本身預計不會在「五年以上」內推出,因此IGN假設,《Fallout 5》或其發售日期的相關消息在未來幾年內都不太可能出現。


Bethesda已經初步規劃了《Fallout 5》

儘管對續集來說還很早,但Todd Howard已經承認他已經花了一些時間為《Fallout 5》打下基礎,並且已經確定了他想要將這個系列帶向何方。在2021年IGN Unfiltered Podcast上和IGN訪談中,Howard透露:「我們已經為《Fallout 5》寫下了一頁紙,我們想要做些什麼。」

基本上,Howard似乎已經花了一些時間來思考《Fallout》系列下一個主要作品的整體概念以及Bethesda希望未來探索的想法。儘管如此,他明確表示這些想法仍處於早期階段。在繼續討論《Fallout 5》和Bethesda Game Studios未來項目的過程中,他聲稱:「我想找到一種加速我們工作的方式,但我今天無法說或承諾任何事情,(比如)發生了什麼。」


「Fallout電視劇」的想法因為《Fallout 5》而被擱置

在最近的「Fallout電視劇」預告片活動中,Todd Howard和劇組成員們更多地談到了改編故事和如何打造一個在如此豐富的世界中設定的真人動作冒險。在這些採訪中,Jonathan Nolan稱製作這部電視劇感覺就像在製作心「《Fallout 5》」告訴Total Film,這部劇是一個原創、正史故事,設定在遊戲世界中,讓人感覺像是《Fallout》系列的一個「非互動」新作,而不是一個改編。

Todd Howard稍後在與Den of Geek的談話中進一步闡述了這些評論,透露他曾與該劇背後的團隊進行過幾次對話,並要求他們由於《輻射5》的最終發布而避免加入某些故事元素。

由於《Fallout》劇集圍繞著一位住在地下避難所的人探索洛杉磯遺址的故事,這可能是Bethesda打算在系列的下一個版本中前往西海岸的第一個暗示。


《Fallout 5》將使用比之前的《Fallout》遊戲更先進的引擎

為了準備發布《Starfield》和《上古卷軸6》,Bethesda的團隊宣布他們已經完全改造了Creation引擎。


來源:IG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