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1機合一遊戲機 復古遊戲相容機「Retro Freak」3月下旬重新進貨

icon
Cyber Gadget今日(2024年3月25日)宣布,將復古遊戲相容機「Retro Freak」的重新進貨分從3月下旬開始在日本家電零售店、遊戲專賣店等銷售。售價為2萬2000日圓(含稅)。


Retro Freak是一款於2015年10月推出的復古遊戲相容機。支援「紅白機」、「Mega Drive」、「PC Engine」、「Game Boy Advance」等11種機種超過9000個遊戲卡匣。



此外,它還搭載了多項功能,如可連接電視的HDMI輸出(遊戲畫面會自動轉換為720p高解析度顯示),可隨時在遊戲中進行快速存檔的快速存檔功能,以及防止遊戲卡匣接口老化的安裝功能。




此外,還有附帶可以使用原廠復古遊戲機控制器及周邊設備的「控制器轉接器」,稱為「Retro Freak(控制器轉接器套裝)」,售價為2萬5300日圓(含稅)。



另外,據稱Cyber Gadget製造的控制器,如PS5/PS4/PS3的原廠控制器以及「CYBER・Gaming Controller HG」系列,也可透過有線連接使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