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最新GPU加速卡MI300A MI300X等禁止在中國銷售 MI09特供版也遭禁

icon
AMD最新一代GPU加速卡在中國市場面臨禁售挑戰,包括MI300A、MI300X等型號。這些卡片雖然強大,但美國政府認為性能過於優秀,因此被列為禁售對象。


為了滿足中國市場的需求,AMD推出了特供版MI09,然而仍無法避免禁售的命運。在今年1月31日提交的文件中,AMD提到了新型號「MI388X」,同樣無法銷售給中國客戶。



除了MI300A、MI300X和MI388X外,其他像是Versal VC2802、VE2802等高階FPGA產品也被禁止在中國市場銷售。即使客戶位於D5國家,也不會獲得相應的授權。

雖然文件中未提及MI309,但可能是後續開發的新型號。對於這些GPU加速卡產品的禁售,AMD將需要重新評估其市場策略和產品定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