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料:iPad Mini 7 將於今年登場 解決螢幕問題

icon
4月1日消息,爆料人Mark Gurman透露,蘋果計劃在今年稍後發布iPad mini 7,並針對上一代產品的波浪般的「iPad mini 6果凍滾動」災情(Jelly Scrolling)問題進行最佳化。iPad mini 7將搭載蘋果A16晶片,支援Wi-Fi 6E和藍牙5.3等新功能。


「iPad mini 6果凍滾動」問題是指螢幕撕裂,當手指在螢幕上下滑動時,螢幕兩側的更新率不一致,導致顯示效果出現晃動。iPad mini 7改變了螢幕配方,儘管更新率仍是60Hz並採用LCD材質,但會解決「果凍螢幕」問題。



iPad mini 6因此問題在美國引發訴訟,起訴者表示使用iPad時會出現頭暈、噁心等症狀。這次iPad mini 7的更新將為用戶帶來更流暢的使用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