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寵物小精靈 寶石重製版》「原始回歸」及火岩隊、水艦隊介紹!

2014-09-16 12997
Tags: 2014Japan
icon
在本篇中,將逐步介紹固拉多、蓋歐卡的力量,還有不斷與主角作對的火岩隊、水艦隊他們的目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1. 固拉多、蓋歐卡真正的力量


只有固拉多與蓋歐卡才能用「真實之力.覺醒」,也就是「原始回歸」。
原始回歸的他們,到底藏了多大的力量呢?

 

原始固拉多

分類:大陸寵物小精靈
屬性:地面、火
身長:5.0m
重量:999.7kg
特性:終結的大地

只有原始固拉多才有的特性「終結大地」,該特性會讓天氣變成「日照非常強烈」的狀態。
在「日照非常強烈」的期間,除了部分寵物小精靈之外,天氣無法變換成其他狀態。

 

「日照非常強烈」狀態的特徵:

  • 「日照非常強烈」與特性「日照強烈」所帶來的狀態與效果相差無幾。
  • 使用絕招「祈雨」、「晴空萬里」、「沙塵暴」與「冰雹」會失敗。
  • 特性「降雨」、「日照」、「刮起風沙」、「下雪」也無法發動。
  • 水屬性的攻擊完全無效。

 

 

一般發動特性「降雨」、「日照」、「刮起風沙」、「下雪」時,經過五回合或是該寵物小精靈離開戰鬥,天氣狀態就會恢復本來的樣子。
但是「終結大地」在原始固拉多出場戰鬥的期間,特性效果會一直持續下去。換別隻寵物小精靈上場,天氣會馬上回復原樣。

只有固拉多才會使用的地面系絕招「斷崖之刃(だんがいのつるぎ)」,可以攻擊複數對手的強力招式。從地面竄出許多尖銳的岩塊,突刺對手攻擊。

 


原始蓋歐卡

分類:海底寵物小精靈
屬性:水
身長:9.8m
重量:430.0kg
特性:初始海洋

只有原始蓋歐卡才有的特性「初始海洋」,該特性會讓天氣變成「傾盆豪大雨」的狀態。
在「傾盆豪大雨」的期間,除了部分寵物小精靈之外,天氣無法變換成其他狀態。

 

 

「傾盆豪大雨」狀態的特徵:

  • 「傾盆豪大雨」與特性「降雨」所帶來的狀態與效果相差無幾。
  • 無法使用絕招「祈雨」、「晴空萬里」、「沙塵暴」與「冰雹」。
  • 特性「降雨」、「日照」、「刮起風沙」、「下雪」也無法發動。
  • 火屬性的攻擊完全無效。

 

 

一般發動特性「降雨」、「日照」、「刮起風沙」、「下雪」時,經過五回合或是該寵物小精靈離開戰鬥,天氣狀態就會恢復本來的樣子。
但是「初始海洋」在原始蓋歐卡出場戰鬥的期間,特性效果會一直持續下去。而換別隻寵物小精靈上場,天氣才會回復原樣。

只有蓋歐卡才會使用的水系絕招「根源之波(こんげんのはどう)」,可以攻擊複數對手的強力招式。將水匯集成像球一樣的圓塊打擊敵人。

 

 


2.火岩隊、水艦隊的企圖

 

 

 

主角的冒險途中,會不斷碰見火岩隊《寵物小精靈 終極紅寶石》 / 水艦隊《寵物小精靈 始源藍寶石》並與他們對峙。但他們到底在企圖什麼?

寵物小精靈 終極紅寶石》的故事
■ 火岩隊
火岩隊是以讓人類更加進化、發展為主要目的,企圖增加活動領域因此需要擴展大地的組織。
相信人類的發展才是讓世界走向幸福,且認為人類與寵物小精靈共存正是造成人類發展緩慢的主因。

寵物小精靈 始源藍寶石》的故事
■ 水艦隊
水艦隊是以幫助奪回因人類一己之私,而失去棲息地的寵物小精靈為主要目的,企圖擴大海洋的組織。
認為海洋是萬物的起源,他們打算恢復其原本的樣貌並且再造寵物小精靈的理想鄉。

火岩隊的目標為大地、水艦隊的目標為海洋,打算各自實現目的擴展。
為此,兩隊都將主要矛頭瞄準傳說的寵物小精靈——固拉多、蓋歐卡——打算利用他們的力量達成目標。

狙擊固拉多的火岩隊;狙擊蓋歐卡的水艦隊。
接下來將介紹他們到底是何等人物。

 


 

 

  • 火岩隊

火岩隊首領
赤焰松(マツブサ)

「就算你只與我們對立一秒鐘,我赤焰松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喔……!」

「追求人類的理想世界」火岩隊的首領。
關注小細節到幾乎有些神經質,有著習慣將各種事情化為數據資料的說話方式。
如果是為了達成目的,就算有犧牲也在所不惜。具有冷靜而透徹的想法。

 

火岩隊幹部
火村(ホムラ)

「……喔唷?什麼東西啊,這突然跳出來的小鬼是誰?」

平時雖然一臉溫和的表情,但是如果情緒高漲的話就會看見他銳利的眼神。
本來就很照顧人了,所以底下的小嘍囉們好像很仰慕他。
但好像也有謠言說他的目標是火岩隊的頂端。

 


火岩隊幹部
卡卡莉(カガリ)

「……因為……你已經……被鎖定了。」

是一位頭腦清晰的前科學家。現在醉心於赤焰松。
很少說話,包括對自己幾乎也沒什麼興趣,但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便會打破砂鍋追問到底。
對於老是阻擋在火岩隊前的主角,似乎慢慢開始對他有些興趣的樣子。

 

 


 

 

  • 水艦隊

 


水艦隊首領
青梧桐(アオギリ)

「讓無辜的神奇寶貝們受盡痛苦的世界……沒有任何理由能原諒它!」

「創造屬於寵物小精靈的理想鄉」追求此目的,具有率直心靈的水艦隊首領。
因豪放的性格深受部下愛戴。
如果是為了追求理想,就算自己與水艦隊變得如何也無所謂的想法也是個危險人物。

 

 

水艦隊幹部
泉(イズミ)

「什麼都不知道的小鬼頭,不好好懲罰可不行呢……」

被稱為如水艦隊頭腦般的存在。
雖然行為舉止待人嚴格,但是她的智慧與表裡如一的態度和行動力,在團內毫無疑問擁有眾多男女粉絲。

 

 

 


水艦隊幹部
海漩(ウシオ)

「喔吼!這點小事,啊-不管他啦!」

擁有像摔角選手一樣巨大的身體與強韌的精神力。
過去受到青梧桐的救命之恩,且打從心底敬仰他這位救命恩人。
將青梧桐的理想作為自己的理想,倘若是為了實現,就算要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

 


3. 全新百萬進化寵物小精靈

赤焰松的寵物小精靈「噴火駝」與青梧桐的寵物小精靈「利牙鯊」。
這兩隻與訓練家締結深厚羈絆的寵物小精靈,將透過百萬進化以新的姿態站立於主角面前。

 



百萬噴火駝(メガバクーダ)
分類:噴火寵物小精靈
屬性:火、地面
特性:竭盡全力
身長:2.5m
重量:320.5kg

 

背上的火山口變成一個活火山。時時刻刻都在沸騰自己體內的岩漿。非常討厭水跟濕氣,血氣方剛、性格急躁。
威嚇對手的時候,會不斷噴火。

百萬進化之後,特性會轉為「竭盡全力」。
提升力量,具有追加效果的某些招式威力雖然也會上升,但是請注意該絕招的追加效果並不會發生。
能力幾乎強化過一輪,可是唯有他的速度降低。好好思考讓牠作為候補的作戰方法吧。

 

 

百萬利牙鯊(メガサメハダー)
分類:凶暴寵物小精靈
屬性:水、惡
特性:結實下顎
身長:2.5m
重量:130.3kg

嘴裡的牙齒產生變質,頭部長出尖刺,隨時都可以替換。黃色的花紋代表至今為止戰鬥的刻痕。
具有爆發性的推進力,瞬間時速超過 200 公里。

百萬進化之後,能力全體跟著強化,本來就很高的攻擊力,又更上一層樓。而且特性也變化成「結實下顎」,牙齒相關的攻擊威力都會上升。多學一些能善用特性的絕招吧。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