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ad 11降價發售 iPad mini 7刷新率仍維持60Hz

icon
根據外媒記者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Power On文章中透露,蘋果公司預計在2024年底之前推出iPad mini 7和iPad 11。


Gurman指出,蘋果目前正在開發這兩款新產品,其中iPad 11的售價將進一步下調,相較於iPad 10。至於iPad mini 7,儘管處理器將有所升級,但其螢幕刷新率仍然保持在60Hz,其他方面基本上不會有太大變動。


ipad


此前,蘋果在2021年9月推出了iPad mini 6,搭載了A15 Bionic晶片。預料到iPad mini 7將除了提升處理器外,可能還會升級相機,並修復螢幕的「果凍效應」問題。與此同時,蘋果還將停產配備Lightning介面的iPad 9。


ipa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