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鐵漢柔情的職安真漢子!

2014-09-21 6911
Tags: 2014America
icon
說到建築工人,大家的印象都是性格火爆等等,不過近日英國就有一群鐵漢柔情的職安真漢子!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根據英國傳媒報導,英國伯明翰專屬經濟區有一棟即將完工的大樓,名為「立方體」,其價值在百萬英鎊以上。但最近建築承包商們卻因為一個可愛的原因,將工期往後延,把工程給通通停了下來。

 

 

原來一隻母鵝闖進工地,在工地區域下了三顆蛋,並且旁若無人的孵起蛋來。建築工人覺得母鵝媽媽辛苦孵蛋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不想打擾鵝媽媽孕育生命,所以一群人就用木板為牠搭建「臨時產房」,並在木板貼上黃色警告標語:「母鵝孵蛋,停止施工」,還有工人輪番看守照顧。

 

 

這只鵝媽媽住的非常的舒適安穩,雖然天天都有工人在身邊打轉,但完全不帶一絲惡意,令牠完全不想挪窩了,監工現在鬱悶死了。而負責守衛「產房」的工人們則表示非常喜歡這份守護生命的新工作,都期待著小鵝們能順利誕生。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