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漫畫家冨樫義博將專心養病!《獵人》確認將進入長期休載!

2014-09-23 18988
icon
於日本週刊少年 JUMP 連載的漫畫《獵人(Hunter×Hunter)》已確認將進入長期休載的狀態,由於漫畫家冨樫義博的腰痛狀況比想像中的嚴重,因此官方在昨日(9月22日)發售的雜誌中發表了公告。

 

公告內容為:「冨樫義博老師的病情比想像中還要來得不妙,為了專心在治療上,將暫時和大家請個假休息了」。對於連載再開的消息則指出:「將會以盡早重新開始連載為目標,目前治療與準備正在進行中。」作品重新開始連載的時間之後將會在雜誌中發表。

 


本作品主要描述自幼和父親分離的少年「小岡‧費格斯」,希望能和父親一樣成為一流的獵人而和夥伴們一同展開的冒險故事。漫畫自 1998 年開始連載,之後並陸續推出了兩個不同版本的電視動畫,也推出了動畫電影作品。

 

由於該漫畫作品過去也有相當頻繁的短期休載、以及多次的長期休載紀錄,而本次根據編輯部表示,冨樫義博的腰痛已經嚴重到了無法作畫的疼痛,目前尚未確認老師什麼時候能夠回歸工作崗位,但還是希望老師早日康復啊!

 

 

喂喂,我說嘛,你是在忙著破哪遊戲的關呀......(小編只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完獵人......)

 

最後送上常見拖稿理由:

  1. 外出取材。
  2. 連續患上3年的普通感冒。
  3. 手得了肌腱炎,要很久才會復原。
  4. 與其畫原稿,不如畫草稿。
  5. 沒破關電動山積。
  6. 都是編輯的錯!
  7. 白天幹漫畫家晚上也幹漫畫家,造成操勞過度。
  8. 老婆罷工。
  9. 老婆回娘家。
  10. 其實一開始就是我老婆畫的。
  11. 跟老婆一起外出取柴。
  12. GN粒子濃度過高。
  13. 筆沒墨了。
  14. 我的原稿被老鼠偷走了。
  15. 我亂說話,所以自禁兩禮拜!
  16. 不破這一關,我就絕對不會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