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生福音!食藥控M期!

2014-09-27 4614
Tags:
icon
澳洲科研人員研發了一種能讓女性一年只來三次月經的藥,這種藥不會損害女性的生育能力,長期服用兼具避孕功效。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9月26日報導稱,作為女性獨有的生理特點,月經有時會讓女性陷入尷尬境地,給工作和生活造成不便。不過,澳大利亞科研人員研發了一種能讓女性一年只來三次月經的藥,這種藥不會損害女性的生育能力,長期服用兼具避孕功效,當女性想要寶寶時只要停藥即可。

 

從9月24日起,這種藥開始在澳洲各大藥店出售,在澳洲女性中引起轟動,不少女性表示願意嘗試。據澳洲《每日電訊報》9月25日報導,這種藥的學名是Yaz Flex,前身是一種叫做Yaz的避孕藥。和大多數避孕藥一樣,Yaz不能長期連續服用,藥裏含有的高劑量雌激素會讓女性失去受孕能力。後來,澳洲一家藥品研發公司對Yaz進行了研發提升,把它開發成一種能抑制月經的新藥。德國拜爾制藥公司承擔了這種藥的生產任務。

 

澳洲新州家庭規劃部門的醫藥主管狄波拉•貝特森博士稱讚這種藥「幫女性減少了很多顧慮」。他表示自己決定月經的次數讓女性少了很多煩惱,我們做過的萬人問卷調查顯示,超過70%的女性願意服用這種藥。減少月經次數對女性沒有害處,還能保護女性的生育能力。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