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智能手錶弱爆!美國開發可帶在手的智能手機!

2014-09-28 4201
Tags:
icon
近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有人發起了一個叫Arubixs的眾籌專案,這個專案產品嚴格意義上算是智能穿戴設備,智能腕式手機,不過看起來就像是把可彎曲的手機用錶帶固定到手臂上而已。

 

 

項目發起人認為類似智能手環、智能手錶這種便攜設備還不夠完善,因此才有了Arubixs。未來Arubixs將配備6寸的TFT-LCD螢幕、2GB RAM、四個攝像頭、各種感測器,支持NFC、藍牙、LTE,最後還有一個不可拆卸的3200電池,具體基於什麼系統沒詳說,但是公佈了用戶介面的草圖。

 

開發者為了突出它的便攜性,所以它在設計上會採用防摔、防水、可彎曲的材料,也能像智能手環一樣作為健康追蹤器。最後還提到了會在2016年推出4英寸的版本供不喜歡大螢的人使用。Arubixs的目標值是30萬美元,現在已經收集到7874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