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TE系列歷史大回顧,就讓我們回顧一下士郎吧......

2014-09-29 7479
Tags: 2014Japan
icon
眼看《Fate/stay night》的新作動畫就要放映,而官方在這時候特別發表了一篇「歷史大回顧」,現在我們就來回顧一下吧!

 

一切先從2004年的遊戲菲特今晚留下來開始

 

 

描述第5次聖杯戰爭的原作遊戲《Fate/stay night》是同人社團TYPE-MOON商業化後的首部作品,靠著Fate、UBW、HF三線交織的龐大劇情取得成功,隔年立刻推出了第二部系列遊戲《Fate/hollow ataraxia》。

 

 

接著Fate系列再度朝向輕小說與漫畫發展,在2007年由虛淵玄編寫了前傳《Fate/Zero》。

 

 

同年,以伊莉亞為主角,混入許多惡搞元素的外傳漫畫《魔法少女☆伊莉雅》開始連載。

 

 

於2009年,成田良悟也替Fate系列寫了「偽聖杯戰爭」外傳《Fate/strange fake》。

 

 

於2010年,終於擺脫文字冒險遊戲,推出角色扮演遊戲《Fate/EXTRA》。

 

 

接著2010年,以原作遊戲的UBW線為主軸的動畫劇場版上映、2011年《Fate/Zero》改編動畫、2013年《魔法少女☆伊莉雅》改編動畫,直到現在依然紅透半邊天,以下就是官方編寫的Fate歷史時間軸。

 

 

雖然說2006年的《Fate/stay night》是以原作Fate線為改編的動畫,但被許多原作迷認為是黑歷史,如今官方直接無視它的存在,所以這次官方應該是想要洗黑了吧!接著為大家送上宣傳片第6彈~可愛的伊莉雅要來了!

 

 

第6彈宣傳影片

 

最後私心補一發Saber的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