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伊波拉病毒成《生化危機》現實版?死而復生變喪屍!

2014-09-30 8907
Tags: 生化危機
icon
今日收到一則和遊戲《生化危機》有點相似的新聞!那就是伊波拉病毒,竟然有人死而復生,變死喪屍的一樣,現在居然在人群中到處走動。

 

據外電報導,這兩名婦女分別為40多歲和60多歲,都來自利比里亞寧巴縣。其中一人在沒有任何食物和醫療的環境下被隔離兩天后確診死亡。她們在被送去埋葬的途中突然甦醒過來,現在居然在人群中到處走動。當地民眾對此感到極為恐懼。這也是當地第一次出現伊波拉死者詐屍的情況。

 

「喪屍」現象就是一種由伊波拉病毒引起的疾病。在連續高燒數個小時後,一個感染伊波拉病毒的病人將會陷入昏迷或者昏厥狀態,而這一徵兆與臨床死亡極為相似,所以經常被認為這個病人已經死亡。但是,幾個小時或者幾天后,這個病人忽然甦醒,並且進入一種極具攻擊性的狀態。這個意識模糊的病人將撕咬所有運動的物體,包括人類和動物。

 

同時,這種疾病將使得病人分泌大量的唾液,並且引發內出血現象。但是,在外人看來,這個「忽然復活的死人」嘴角流下了鮮血、眼神變得呆滯,已經變成了一個「吸血鬼」或者「喪屍」。儘管醫學家們絞盡腦汁,作過許多探索,但伊波拉病毒的真實身份,至今仍為不解之謎。



Tags: 生化危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