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求醫不如求Google!婦人靠Google大神找出病因!

2014-10-03 3486
Tags: 2014America
icon
病向淺中醫,有病應該看醫生,但醫生也救不到你的時候,也試試找Google大神吧!近日英國德比郡一名婦人沒懷孕,肚子異常脹起,求醫7年一直查不出病因,但靠Google搜尋引擎查詢後,才知自己患上副甲狀腺機能亢進症 (hyperparathyroidism)!

 

 

根據英國傳媒報導,47歲的Sallie Powell十年前陸續出現四肢關節疼痛、易倦、失憶、頭痛等症狀,肚子更不斷脹大,痛苦到無法繼續工作。她求醫多次,但醫生都說她是關節痛、憂鬱甚至更年期,多年來病情一直未見起色。某次檢查中,她發現自己體內鈣水平過高,回家上網搜查發現,自己患上的是副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原來她頸部的副甲狀腺,因有一個小腫瘤而失調,分泌過多副甲狀腺素,令血液中鈣質水平升高,產生一連串症狀。

 

 

Powell將患瘤的副甲狀腺移除後,已恢復健康。由於這個病經常被誤診,她目前致力加強外界對該病的認識,避免再有人深受其害。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