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4G(Monster Hunter 4G)》新料速報!巨龍炮登場!

2014-10-04 10154
icon
新一期日本《Fami通》雜誌公佈了《魔物獵人4G(Monster Hunter 4G)》的最新情報,古龍種霞龍震撼登場!更有緊張刺進的迎擊戰,新據點ドンドルマ需要獵人們的守護!

 

 

霞龍(古龍種)
像變色龍一樣,和周圍的景色融為一體。雖然在系列前作中也有登場,但是在本作的立體場地中會如何追擊獵人也是看點之一。很多生態還沒有被完全解明,雖然很早之前就已經被人們發現,但是到目前為止目擊到的次數還是非常少。霞龍最大的特徵是和周圍的景色融為一體。對於看不見的敵人,獵人們到底要如何應對呢?雖然和其他怪物相比,霞龍並沒有給人乙太多攻擊性的印象,但是其實非常狡猾,擅長隱身奇襲。此外,霞龍還會使用毒物、毒玉等異常攻擊,以及能剝奪獵人體力值的攻擊。

 


營地登場!
當新據點ドンドルマ變成狩獵場的時候,中央廣場也就變成了營地。

 



追加迎擊戰
ドンドルマ曾經多次遭到怪物襲擊,但居民們每次都成功地重建了這個城市。為了阻止怪物的前進,獵人們勇敢地向怪物們迎擊。戰鬥時ドンドルマ會變成“戰鬥街”,居民們也會前往其他地方進行避難。由於ドンドルマ非常大,為了對付怪物,“戰鬥街”裏 準備了許多迎擊設備。

 

移動大炮
包圍著最終防線,但是通過開關可以進行移動。在裝填完炮彈後可以隨時移動到能進行攻擊的地方,在聯機是尤其能發揮其作用。

 



最終防線!
守護ドンドルマ的最終地點。擊龍槍、迎擊設備等防禦設施非常充足。巨龍炮在最終防線中央的巨大炮台,還能與移動大炮合體發射巨大炮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