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艷照事件中國版!無恥自拍App設後門過萬短片流出!

2014-10-07 20891
Tags:
icon
iCloud已經是小兒科,今早據國內媒體報導,某你演我猜類型手機App更加毒辣,會直接在沒有任何提示的情況下將用戶自拍視頻傳到網上公開分享!

 

據稱,該App會在遊戲中錄製視頻並保存到手機,然後提示要不要分享微信朋友圈、QQ空間,但按鈕不叫分享,而叫「炫耀」。點了它,伺服器會用官方優酷帳號傳到優酷上,再把視頻分享到QQ空間和朋友圈。

 

說是分享到朋友圈和空間,但是其實是通過完全公開的優酷做中間媒介。2、分享寫的是炫耀,很多人不大清楚,以為就是曬分數。打開這個優酷帳號可以看到,已經有了多達3.6萬則視頻,都是用戶自拍。

 

在用戶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通過手機的前置鏡頭偷錄下了用戶你演我猜的整個表演過程,並把整段視頻毫無保留、毫無掩飾地上傳至國內最大的視頻網站(具體是App自主上傳還是被人二次轉發暫不清楚,而且鑒於該App的低幼向,大部分用戶都是女生,且遊戲時間大部分在私下,有為數不少的視頻已暴露用戶的隱私部位。

 

想像一下,在私下遊戲的時候,你的前置攝像頭正在拍攝你的視頻,並且偷偷上傳至公共網路中,這是一件多麼令人不寒而慄的事情。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