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4G(Monster Hunter 4G)》繼承教學!

2014-10-10 15189
icon
《魔物獵人4G(Monster Hunter 4G)》為《魔物獵人4》的續作,可繼承前作《魔物獵人4》的存檔,下面就分享一下繼承存檔的操作方法。

 

首先在NDS中插入《魔物獵人4G》選擇最後一項存檔繼承。之後在STEP1對話選擇繼承卡帶存檔後,使用熱插拔的方式放入《魔物獵人4》保存, 然後進入STEP2拔出《魔物獵人4》插入《魔物獵人4G》繼承,最後進入STEP3存檔繼承完成。

 

繼承存檔後,獵人會發現,魔物獵人4中完成任務的次數、HR、當前所穿戴的武器裝備、素材(道具箱內的內容幾乎全部繼承)、勳章(成就)、武器使用次數、狩獵魔物的記錄均得到了繼承,而魔物獵人4所繼承下來的武器與防具參數上有一定的修改,各種亞種怪,挖掘系統依舊存在,任務等級最高達到G6,這些或許是把雙刃劍,繼承存檔,有利於開荒,不繼承存檔,意味著獵人們需要從頭來過,各種取捨,獵人們自行斟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