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識別真假胸器神奇iPhone 6一拍即知!

2014-10-15 9486
Tags:
icon
很多人對真假胸都非常好奇,現在終於有人發現怎麼去辨別妹紙們的虛假胸器了!國外一位女生為我們教路,如何去辯真假胸,只要你擁有一部iPhone 6 Plus,一拍便知!

 

 

通過iPhone 6的慢速攝影功能,直接「抖」給你看,真假胸部在晃動時,是如何明顯不同!這是美國曾拍攝《Penthouse》雜誌的女模潔西,將這「如何分辨真假奶」的影片Po上Youtube,標題為「Real vs. Fake: iPhone 6 Plus, 240 FPS, Bouncing Boobs take 2!」,影片上傳不到一周已有有超過83萬人瀏覽。

 

影片一開始,上身只穿著黑色胸圍外加的潔西,先在鏡頭前擺出撩人姿態,接著起身走到陽台,比著另一名也同樣只穿著內衣的女子比劃說道「這是假奶」,接著比著自己的胸部說「這是真奶」,強調「在一秒有240格影格的」的影片中,就能輕鬆看出差異。接著只見潔西和另一名女子,開始大力先左右、後上下地搖晃自己的上身,這時只見潔西的胸部裡頭像是裝著水球,隨著潔西的動作而不規則晃動,波動也較劇烈。但反觀另一名女子,胸部卻像是打了石膏般的僵硬,晃動幅度也不如潔西的明顯。

 

不少網友紛紛讚美潔西「果真真胸」、「感謝您的科學測試」。但也有人相當壞心地表示「也許把胸圍脫掉可以讓我們更清楚地看到差異」。不過也有人認為潔西心機太重,找的假胸女模胸部Size就不如自己的大,所以晃動起來才會差異如此明顯,要潔西再進行另一場公平的戰役!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