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號出擊!日本神人運用應用程式創造另類《孖寶賽車》!

2014-10-16 4892
Tags: 2014Japan
icon
近期日本有位神人打造的《孖寶賽車》引起了不少討論,方式是利用投影貼圖的技術和可將手機變成機器人的 iOS app「ROMO」結合在一起,利用投影貼圖軟體根據房間的擺設來打造來打造場地,除了呈現出比賽跑道外,也成功地使用道具的動畫和效果透過投影表現出來。

 

創造這款居家小賽車的神人是Ken Kawamoto,他稱這套作品為「Romo Kart」,將 Xtion Pro 動態感應器攝影機和投影機掛在天花板,藉此來清楚的捕捉手機 Romo 的位置和所觸發的機制,同時也能更加精準的打造賽道,與好友一起拿了花了很多錢的iPhone來玩賽車,至於何時會將這款軟體釋出,神人只表示等他們有空閒時間的時候就會公佈原始碼供有興趣的人嘗試。

 

 

Romo Kart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