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盲犬慘被遺棄!被熱心夫婦發堀成為狗醫生!

2014-10-18 3671
Tags: 2014America
icon
這隻狗狗真可憐,因為眼睛瞎了而被主人遺棄,成爲了一只沒有主人的棄犬。不過沒多久有夫婦發現它具有成爲狗醫生的特質,目前它已經成為一隻稱職的狗醫生!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這隻八哥名叫Xander,因為眼睛瞎了而被主人遺棄,幸好被Marcie and Rodney Beedy夫婦發現。Beedy夫婦表示:「或許是失去視力讓Xander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或者被遺棄的經歷使牠渴望跟人更貼近」。

 

 

Beedy夫婦還發現Xander具有成爲狗醫生的特質,並且將它送到Double-C狗學校受訓。目前Xander已經成功從狗學校畢業,被訓練來協助怕狗的小孩克服牠們的恐懼。

 

 

據悉,「陪伴」也是Xander最主要的任務之一,目的是幫助轉移病患對病痛的注意力。其實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身體的殘缺並不會抹去一個生命的價值,狗狗並不是只有靠大眼賣萌而已,牠們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