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屍城小說版番外篇 故事一:Origin

2014-10-24 4465
Tags: 2014Hong Kong
icon
在這個算是都市外圍的社區中,下午時分的路人非常稀疏,畢竟大部份學生都仍在學校,而上班的人也還沒有回到社區,所以在公園裡頭,只有四五位太太在閒話家常,說著社區中各式各樣的八掛,例如某胖婦人發現大廈中有疑似同性戀者,而當中有個男的還長的非常像竹野內豐……

 

 

稍遠處,有四個小男孩正在一起堆著泥土做的城堡,怕弄髒裙子的兩個小女孩則默默地站在旁邊看著他們,還露出一臉「男生都是這樣的」表情。

 

突然間,有一把小女孩的聲音在旁邊輕輕地喚著她們。

 

「你們這區安全嗎?我爸爸病了。」

 

她們一同轉過身子去看,發現是一個金髮碧眼的小女孩,這活脫脫就是一個洋娃娃嘛!

 

從沒真正認識過外國小孩的她們很是興奮,連忙回答她:「沒問題!這裡安全的很……」

 

但她們還沒把整句話說完,便聽到了從她們媽媽那邊傳來的尖叫聲。

 

 

一個金髮男子,滿臉滿身都是血,她正在用力地嘶咬著其中一個小男孩的媽媽的喉嚨!

 

小女孩嚇呆了,在堆城堡的四個小男孩也呆了,只有金髮小女孩完全沒有反應。

 

接著那外國男又把另一個男孩的媽媽堆倒在地上,然後掏手把她的腸子從腹腔中掏出來,在他身後的另外幾位年輕媽媽不斷地用力踢著他,但好像完全沒有作用。

 

最終那四個小男孩鼓氣勇氣走上前,當然他們的媽媽拚命地叫他們盡快離開公園。

 

外國小女孩好像把這一切都置身事外,她問道:「妳們有沒有吃的?我餓壞了!」

 

沒有人回應她,她只好自行把他們的背包逐一打開來看。未幾,她找到一排巧克力,連忙打開包裝袋一口把整條巧克力條吞掉。

 

 

她不斷在翻著,希望翻到其他可以吃的東西,但找了很久都沒有其他可以吃的。

 

過了一會兒,她感到了背後有人在大力地呼氣。

 

她別過頭來看著爸爸,他嘴角處還在吊著一個小女孩的腳踝,鮮血一直從那裡流下來。

 

她生氣了,罵道:「你怎麼又吃了我剛認識的朋友?」

 

 

已變成活屍的爸爸不解地搖著頭,發出「吼……吼……」的聲音。

 

他看著女兒那白嫩的雙手,然後他突然一把抓起了她!

 

但他只是抓起了她的小手,一步一步地往旁邊的一棟大樓慢慢走過去。

 

陽光在他們兩父女的身後形成了一個倒影,在倒影中的小女孩一直抬起頭來凝望著爸爸。

 

無論爸爸會變成怎麼樣,她已決定了要一直和他一起走下去,儘管那裡會是有多遠。

 



Tags: 2014Hong Kon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