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屍城小說版番外篇 故事三:馬隊長的生活

2014-10-24 3848
Tags: 2014Hong Kong
icon
「爸爸!爸爸!快起床!」這是一把小女孩的幼嫩聲音,事實上這是馬隊長的床頭沒有放鬧鐘的原因。

 

 

幾乎從小女兒懂事起,也就是大概四歲多開始,她每天總是比其他人起床的時間更早,這種習慣已經持續了一年,也就是說她已經五歲了。

 

「好的,好的……爸爸要起床了。」馬隊長溫柔地回答著她,在他身邊的妻子不禁輕輕偷笑。雖然這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情,但她還是覺得很有趣!果然,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句話真的沒錯。

 

馬隊長吻在他妻子的額頭上,他們兩人簡直就是小說中的那種無範夫妻了。

 

他從大門外拿起了一份報紙,坐在沙發上看起來,小女兒躲在他的臂彎中和他一起看,雖然她是一點也看不懂,但她總覺得大人看報紙的習慣非常有趣。

 

她想拿起電視搖控器,但看到了爸爸搖頭後又放下來了,他們一家有一個良好習慣,就是吃早餐時不看電視,因為馬隊長認為這是他一天中最重要的親子時間。

 

他看著妻子在廚房中準備著早餐,結婚這麼多年了,她還是和以前少女時代一樣美麗和清純。當初他就是因為這一點,才追求她的。

 

「快到餐桌這邊來。」

 

小女兒對他吐了吐舌頭,裝了一個鬼臉,逗得他哈哈大笑,但在妻子白了他一眼後,他就假裝嚴肅起來,但這一套早就被小女兒看穿了,她根本一點也不相信嘛!

「有洗手了嗎?」
「有!」
「來!先喝一杯溫水。」
「但我想先喝牛奶……」
「先喝水!」
「唔……好的。」

 

以上的對話,每天都在重覆著。雖然煩瑣,卻是馬隊長每天最放鬆的時間。

他看到了月曆。

 

「已經月中了嗎?」馬隊長心中想道。

 

在旁人看起來,他們一家是和諧的,是不愁穿不愁吃的,畢竟他是警隊裡的高層,這是很正常的事吧。

 

 

但他也有失敗的時候,他誤信了一位已離職的屬下的建議,買了一批已變成垃圾股的股票,更要命的是他的資金都是借貸得來的!

 

錢!現在是他最需要的東西,但他卻從來不讓家人擔心。

 

他發現放在沙發的手機在震動著,他拿了起來,對著電話的另一頭說道:「都準備好了嗎?沒有出差錯吧?」

 

在得到回應後他放下了手機,這時候他的妻子問他:「沒事吧?你看起來滿憂心的。」

 

他嚇了一跳,他幾乎忘記了妻子有能看穿他想法的這個能力。

 

 

他粗略地回答:「沒有,今天要去捉一個毒販。」

 

正如所有警察的妻子一樣,她很憂心,馬隊長安撫了她一會兒,又抱起了女兒親了一口。

 

小女兒說:「爸爸回來時,買薯條給我,好不好?」

 

馬隊長笑了笑,走出了門口。

 

 

他知道,今天幹了這一票後,他是不能再回頭的了。

 

這完全違背了他在學堂學到的東西,也違反了他每天跟部屬不斷說的那些規條。

 

 

但,他只不過是想保護自己的家人吧了。

 

錢,現在是他眼中的一切。

 



Tags: 2014Hong Kong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