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強Android旗艦機10月28日上市!

2014-10-26 4882
Tags:
icon
Motorola力作Droid Turbo已經曝光得差不多了,規格幾無秘密,就剩下什麼時間發佈、賣什麼價錢吧?

 

Moto Firmware聲稱,該機會在10月28日正式發佈,兩天后就上市開賣,部分零售商甚至已經到貨了。同時,該消息來源還曝光了Droid Turbo的零售版真機、包裝照片,都是第一次看到,據說是Verizon版本的。和以往的Droid系列一樣,手機和包裝都是穩重的黑色調,小巧簡約。

 

Droid Turbo的配置在Android陣營中將是極高階的,驍龍805處理器,2560×1440解析度,3GB記憶體,3900mha電池,2100萬像素鏡頭,都大大超出Moto X的水準,同時還有凱夫拉纖維材質後殼,而很多人不怎麼喜歡的虛擬導航鍵也不見了,回歸觸摸按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