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 Online》11月公測始動!原創動畫影片正式曝光!

2014-11-02 6296
Tags: 2014Mainland
icon
騰訊於近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火影忍者 Online》發佈會,在現場不但曝光原創劇情影片,更同時宣佈遊戲將於11月10日在中國大陸地區進行公測。

 

《火影忍者 Online》是由集英社與Bandai Namco授權正式授權、由中國大陸騰訊遊戲旗下魔方工作室開發的知名動漫改編網頁遊戲。本作目前已開發了 178 張地圖,每張地圖皆按照動畫的設定來設計;而在 9 個劇情章節中也都有與作者進行確認,平均每個章節都耗時 3 個月的製作時間。同時,遊戲中還擁有 572 個音效,而騰訊旗下魔方工作室代表張晗勁也透露,遊戲中的角色配音都邀請到了與動畫相同的聲優來進行配音。

 

 

接著,由集英社董事茨木政彥、東京電視台動畫局長川崎由紀夫、Pierrot董事長兼總經理本間道幸、Bandai Namco遊戲公司董事兼第 2 事業本部長冷泉弘隆,以及騰訊魔方工作室代表張晗勁上台,共同啟動儀式並宣佈,《火影忍者 Online》將於11月10日在中國大陸展開公測。

 

 

除了網頁遊戲外,騰訊魔方工作室群總裁夏琳也於今日在發表會中透露手機遊戲情報,並與Bandai Namco執行董事第 2 事業本部副本部長渡邊浩孝,共同宣布正式展開手機遊戲的合作。夏琳表示:「手機遊戲的開發將秉承原汁原味的設計理念,當然我們還會考慮如何融入社交的新趨勢。我們相信移動端的遊戲,也會帶給《火影忍者》的Fans不一樣的驚喜。」

 

 

《火影忍者 Online》原創動畫影片曝光!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