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Watch》售價驚爆!嚇死果迷!

2014-11-05 4647
Tags: Apple Watch
icon
Apple Watch不會便宜這已經是必然的了,就看能貴到什麼程度。法國蘋果網站iGen.fr剛剛爆料稱,據他們了解,Apple Watch的中檔不銹鋼+藍寶石版本大概會是500美元起...

 

頂級的黃金版則會賣到4000-5000美元。這是要走瑞士風格的節奏嗎?反正iGen.fr的爆料還是經常比較有可信性的,比如說洩露過iPhone 6、iPhone 6 Plus的精確尺寸。

 

不過這次他們並沒有說消息來自哪裡,可靠與否則...。蘋果曾經表示過,Apple Watch起價是350美元,但普遍認為這說的只是最低階的鋁質版本。iGen.fr還表示,蘋果仍然打算在2015年的情人節正式發售Apple Watch,製造商和經銷商也已經在為這個時間表做準備。

 

蘋果零售與在線商店高級副總裁Angela Ahrendts之前說過,Apple Watch可能會在2015年春天登場。



Tags: Apple Wat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