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6螢幕完全改體!

2014-11-08 5068
Tags:
icon
再有不到半年的時間,三星新一代旗艦產品Galaxy S6就要和大家見面了,目前外媒已經曝光了它的相關參數,並表示這是三星「從零開始」的一款產品。

 

而現在,韓國媒體The Korea Herald又帶了Galaxy S6的相關消息,他們表示Galaxy S6的機身將經過全新設計,其風格類似Galaxy Note Edge,但操作體驗會比後者更有趣。

 

具體來說,Galaxy S6的螢幕將會是「三面螢幕」,不像Galaxy Note Edge那樣只有右側彎曲。事實上,按照分析師透露,在Galaxy Note Edge三星就準備採用三面螢幕,但三星高層否決了這一做法,準備將這個大招用在下代產品上。如果Galaxy S6真的是三面螢幕,那三星就真的準備背水一戰了,這樣創新的設計如果不被用戶接受的話註定會失敗。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