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戰國 x 賽馬新作!《戦国ダービー》極速下載!

2014-11-11 7013
Tags: 2014Japan
icon
覺得一般的賽馬育成遊戲不夠吸引?不如試試叫戰國名將成為騎師吧!Pygmy Studio於本日(11月11日)宣佈旗下最新作《戦国ダービー》已正式在Play Store上架,遊戲採以免費道具課金制,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下載吧!

 

 

《戦国ダービー》是一款卡牌遊戲元素再混合賽馬育成元素的全新遊戲,通過武將的合成與進化將會影響賽馬時的表現!

 

 

除了有大家熟悉的戰國名將擔任騎師之外,當然少不了戰國時代的名馬!一系列的名將及名馬通通收錄在遊戲當中!

 

 

對戰國或者是賽馬遊戲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體驗一下那份緊張感吧!

 

 

請按{source}<div class="fb-share-button" data- href="http://www.gameapps.hk/index.php/getapps/7018-x" data-width="120" data-type="button"></div> {/source}馬上和朋友分享吧!

 

更新下載通知專頁!  

 

 下載容量:31.4MB

戦国ダービー Android Apk 1.9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