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電紙手錶!續航力達60天!

2014-11-29 5107
Tags:
icon
Sony的這款電子紙手錶名為FES Watch,其錶帶與表面可根據用戶腕部手勢進行回應,比如用戶抬手,手錶將自動亮起顯示時間。

 

從視頻我們可以看到,這款手錶非常纖薄,具有較好的柔韌性,另外它極簡的外形設計給加分不少。另外,由於手錶內部無複雜的電子元件,因此續航可能達到60天。智慧手錶續航普遍為一天。

 

FES的錶盤與錶帶設計都可以自定義選擇,按下錶帶旁邊的按鈕,用戶即可更換表面以及錶帶設計,可以更換為帶有紋路或者模擬針線的錶帶設計,將白色錶盤換為黑色錶盤等。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FES手錶背後的團隊是一家名為Fashion Entertainments(先鋒娛樂)的初創公司,Sony負責投資,Fashion Entertainments負責產品的設計與測試。FES手錶只是Sony眾多原型設計中的一款,而且是Sony在為可穿戴設備測試電子紙可行性時研發的一款產品。目前尚無FES手錶正式發佈的具體日期,有消息稱預計在明年5月份以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