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貓Quest》及《白貓Project》繁中版將殺入中華地區!

2014-12-05 8666
Tags: 2014Japan
icon
Colopl於本日(12月5日)在官方網站宣佈旗下智慧型手機遊戲《クイズ RPG 魔法使いと黒猫のウィズ》、《白猫プロジェクト》的繁體中文版將在中華地區推出。

 

《黑貓Quest》是一款結合益智問答與卡片戰鬥的 RPG,在日本已創下3000萬下載量;而《白貓 Project》則是以壯闊冒險故事為中心展開的3D動作戰鬥RPG,下載量更高達2100萬。

 


根據官方公告,兩款作品的繁體中文版將交由 So-net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獨占發行行,由 So-net 台灣進行在地化開發、營運、行銷。

 

 

《黑貓Quest》預計將在明年1月推出,而《白貓Project》則預計將在明年 2 月推出。據悉,兩款遊戲的事前登錄活動預定在本日同步展開,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了!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