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Drowning》超正喪屍射擊遊戲!

2013-08-05 5908
Tags: The Drowning
icon
《The Drowning》遊戲的玩法和一擊射擊遊戲有很大的不同,但可惜目前只在美國Appstore 上架,想玩的朋友就要辛苦一點了,不過是免費的!所以辛苦一點也沒關係啦!

 

遊戲故事背景!

至於本作的劇情也相當耐人尋味,故事描述世界各地的鳥類突然大量的死亡,這些殘骸墜落在世界各地,引起了人類的恐慌。然而遠在海底深處的地方,此時卻發生了大量的不明黑色原油污染,前往調查這些事件的人們不僅不幸遇難,更轉變為詭異的怪物並開始攻擊人類...

  

玩法&操作說明!

本作在 4 月時就已上架至紐西蘭地區的 App Store,目的主要是在小型市場先測試遊戲的各項機制。《The Drowning》強調其設計了革命性的觸控手勢系統,不管是移動、射擊、開啟狙擊鏡或是補充彈藥,都可以透過特定的觸碰手勢來操控,是一款充分運用手指便能輕鬆操作的射擊遊戲,據知Android 版本則預定在近期推出!

 

 

射擊:直接以手指單次點擊螢幕,即可對畫面中的任何敵人開火。

視角移動:以手指橫向劃過螢幕,即可轉換角色面向的方位。

移動:如同大部分的線上遊戲一般,僅需快速地點擊場景中的任何位置兩次即可。

切換狙擊視角:如同使用手機放大圖片一般,僅需利用兩根手指做出放大的動作即可。

 

iOS下載連結!

 



Tags: The Drowni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