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至潮時裝!把社交網站穿上身吧!

2014-12-07 2898
Tags: 2014America
icon
美國加州的創意設計師兼攝影師Viktorija Pashuta問了一個有趣的問題:「如果社交網站平台是人類,他們會穿怎麼樣的衣服?」結果,她就為Vanichi Magazine設計了一系列的「擬人化」的時裝。

 

Pashuta把Facebook、Twiiter、Tumblr、Flickr、Instagram、Pinterest等等社交網站打造成「擬人化」的時裝,名為「What If Guys Were Social Networks」。

 

 

Pashuta更解釋:「現時網絡社交網站已經有一段歷史,亦對現代人生活有一定的影響,因此我們都確實感受到它們的存在,更加已經依靠它們成為我們跟親朋好友分享日常生活和訊息的必需品。某程度上,它們是活生生存在的。」

 

 

因此Pashuta就用了最形象化的時裝,將這些社交網絡平台的特性、功能表現出來。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