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6 安兔兔配置曝光!

2014-12-09 3948
Tags:
icon
代號「Project Zero」的三星GALAXY S6似乎準備加入更多新技術來提升競爭力,就在不久前傳出該機將會採用通用快閃記憶體(UFS)晶片的消息之後,日前又有韓國媒體naver披露的消息!

 

三星將在明年發佈的下一代Exynos處理器中加入對LTE Cat.10規格的支援,將能夠帶來最高450Mbps的下載速度。由於三星以往皆會在旗艦機型中配備自家的新款Exynos處理器,所以也意味著GALAXY S6將會支援LTE Cat.10技術,從而成為上網速度最快的智慧旗艦。

 


根據韓國媒體naver披露的消息稱,三星將在明年發佈的下一代Exynos處理器中加入對LTE Cat.10規格的支援,將能夠帶來最高450Mbps的下載速度。不過,目前並不清楚三星這款LTE Cat.10基帶晶片是由其他公司代工還是三星自己生產,但此前的消息顯示三星全新Exynos 7420處理器將可能會搭載新開發LTE基帶晶片,這說明三星自家生產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2000萬圖元機鏡頭
至於三星GALAXY S6的其他功能規格方面,根據此前洩露的安兔兔跑分數據顯示,該機配備的是5.5寸2K級別(2560×1440像素)解析度的顯示螢幕,擁有3GB RAM+32GB ROM存儲組合,搭載最新的Android 5.0 Lollipop作業系統,並內置全新64位Exynos 7420處理器,集成Mali-T760圖形晶片。


至於攝像頭配置方面,安兔兔資料庫公佈的資訊顯示該機將會配備500萬像素前置鏡頭,這與此前的傳聞比較吻合。而主攝像頭則升級為2000萬像素,預計將搭載光學防震功能。而在此前,國外媒體SamMobile的消息聲稱,三星GALAXY S6的主攝像頭尚未確定是否會在圖元上升級,但從現在得到的資訊來看,三星似乎有意為下一代旗艦配備圖元更高的攝像頭。

 

明年三月發佈
不過,也有媒體認為這次在安兔兔資料庫中出現的SM-G925F其實GALAXY S6的曲面螢幕版本,同時由於該機型號中出現的字母「F」,往往代表全球版本的含義,所以預計將來還會面向全球市場推出。只是當前曲面螢幕的供貨仍存在一定的問題,所以未來三星GALAXY S6 Edge同樣會在有限的市場發售,但預計供貨數量會比現在的GALAXY Note Edge會更充裕一些。

 

至於三星GALAXY S6的發佈時間方面,目前坊間比較普遍的說法是該機將連袂GALAXY S6 Edge在明年三月份的MWC2015大會上正式登場,預計在三月底或四月初正式面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