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hining Resonance》繁中版正式登場!

2014-12-12 4249
Tags: 2014Taiwan
icon
SEGA於昨日(12月11日)宣佈PS3專用角色扮演遊戲《Shining Resonance(光明之響)》繁體中文版已於昨日正式在中華地區推出。


《Shining Resonance》以擁有人與龍兩種外貌的少年為主角,採用以「歌與樂器」為主題展開的無接縫動作戰鬥,搭配以3D繪圖呈現Tony唯美插畫風格的角色,來清楚交待出龍與少女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 故事概要:

在古代的大陸上存在著被稱為「亞爾夫海姆」的神之地。在過去,曾象徵著這個世界的興盛的龍族滅亡、其靈魂結晶化後散落於世界各地。
但是,在某個時候確認了還有龍族存活著。牠的名字叫「煌龍伊爾邦」。追求著失落的龍之力,各個勢力展開了行動。從他們的手中救出龍的,竟是一位「少女」。
終於、被稱為「龍之奏者」的戰士們集結於龍的身旁。在龍的腦中、想起了在幼年時拯救受傷的自己的「少女」的記憶。那是個命運般的再次相遇。
一個環繞於龍與少女、交織出美麗且哀傷的故事。

 

 

官方自即日起開放第一彈下載內容「魔法書的迷宮」免費下載,內容是 3 種不同主題的隨機產生迷宮以及 1 種玩偶。在《Shining》系列首次嘗試的下載內容中,將包含配合季節相關的活動、角色的服裝與讓遊戲更具樂趣的道具等,將定期提供。

 



Tags: 2014Taiw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