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強大無比!高通驍龍810手機處理器性能剖析!

2014-12-14 4086
Tags:
icon
如果你已經厭煩了智慧手機處理器一年一升級的頻率,那麼高通則希望通過最新的驍龍810處理器來解決這一問題。事實上,移動處理器的速度提升已經變得十分有限,你可能無法直觀地感受到驍龍800和801的區別。

 

於是,高通將新的方向定義為更廣泛的應用形式,甚至在未來取代筆記本,來突出驍龍810的底層競爭力。下面,一起來看看它的試用體驗。

 

4K視頻及螢幕無線分享!
讓我們先從4K影片說起。雖然目前搭載驍龍801處理器的設備已經支援4K視頻拍攝,但驍龍810顯然提供了更出色的移動設備4K體驗。處理器新增了無線串流功能,可以通過一個小的USB連接器與電視之間分享4K視頻,整個過程十分流暢,沒有絲毫卡頓。另外,錄製視頻時還可以選擇聲音區域,即便是在十分嘈雜的環境下,也可清晰錄製你想要獲得區域的音頻,提升了整體4K視頻的效果。

 

由於可以支援流暢的高編碼率4K上視頻無線分享,這種技術也被應用在螢幕分享體驗上。新型的Miracast功能可以讓你直接將手機、平板上的內容無縫投射到顯示器上,甚至在顯示器上直接連接鍵盤和滑鼠進行文檔編輯,這種體驗可能是高通用來應對iOS與Mac聯動性的一種手段。

 

雙鏡頭相機實現優化變焦!
驍龍810處理器的另一個特性,是通過特殊的雙鏡頭結構,實現更出色的變焦效果。雖然並非真正的光學變焦,但通過特定的鏡頭技術及軟體演算法,可以實現由於普通數碼變焦的效果。在現場演示中,我們發現這種技術頗具實用意義,可以通過兩顆攝像頭的圖元補償獲得3倍變焦效果,相比數碼變焦畫質有較大提升,同時又不會損失原始解析度。

 

其他特性
在體驗過程中,高通也展示了驍龍810的其他特性,比如更強大的顯卡性能,遊戲效果直逼遊戲主機;另外還支援硬體鎖閉,可以防止駭客入侵。另外,支援杜比的“Atmos sound”技術,也讓移動設備可以獲得出眾的類比環繞身歷聲效果。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