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行業媒體人士彙聚MGAS!探討遊戲媒體新趨勢!

2014-12-16 2765
Tags:
icon
由廈門市人民政府和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數字出版司指導,移動遊戲企業家聯盟主辦,北京漢威恒信展覽有限公司和第一遊戲參與聯合主辦,廈門市文化改革發展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和廈門市經濟和資訊化局協辦,香港遊戲產業協會和Kocca韓國遊戲產業振興院海外支持的2014移動遊戲產業年度高峰會(MGAS),將於2015年1月7日-8日將於廈門國際會議中心酒店舉行。

隨著遊戲行業這幾年的迅猛發展,負責傳遞行業資訊的遊戲媒體及行業調查公司也迎來了全新的發展時期,競爭日漸激烈。在應邀出席本屆高峰會的嘉賓中就有不少來自遊戲媒體和諮詢機構的人士,他們有的將在MGAS高峰會上發表演講,有的將參加峰會的座談。他們將從媒體獨特的第三方視角出發,在MGAS峰會上就遊戲行業的發展發表看法並參與討論。

 

即將出席MGAS的著迷創始人及首席執行官陳陽在參加今年ChinaJoy演講時表示,遊戲媒體不應僅僅局限在單純的資訊的傳遞上,而應為用戶提供更為全面的服務,這也必將成為遊戲媒體未來的發展趨勢。

 

著迷創始人及首席執行官陳陽

 

作為新經濟領域的第三方研究機構,艾瑞市場諮詢曾為騰訊、網易、暢遊等諸多遊戲廠商提供互聯網數據分析服務,艾瑞諮詢集團研究院院長兼首席分析師曹軍波、艾瑞諮詢集團遊戲事業部總經理﹠行業首席分析師曹笛將出席MGAS高峰會,相信他們會為參會行業人士帶來最為權威專業的行業分析,讓與會人士從數據方面更加瞭解行業發展現狀。

艾瑞諮詢集團研究院院長兼首席分析師曹軍波

 

艾瑞諮詢集團遊戲事業部總經理﹠行業首席分析師曹笛

 

除以上演講嘉賓外,新浪網遊戲事業部副總經理﹠北京動漫遊戲產業聯盟副會長楊振、17173媒體群總經理趙佳、遊戲多首席執行官陳藝超、魔方網首席執行官王健、遊戲茶館首席執行官王佳倫也都已確認出席本次MGAS高峰會。

新浪網遊戲事業部副總經理﹠北京動漫遊戲產業聯盟副會長楊振

 

17173媒體群總經理 趙佳

 

遊戲多首席執行官 陳藝超

 

魔方網首席執行官 王健

 

遊戲茶館首席執行官 王佳倫

 

MGAS參會報名正在進行中,可點擊baoming.mgas.com.cn進入MGAS官方網站進行報名。

 

關於MGAS:
移動遊戲產業年度高峰會(簡稱:MGAS),是由廈門市人民政府和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數字出版司指導,移動遊戲企業家聯盟、北京漢威恒信展覽有限公司和第一遊戲聯合主辦,廈門市文化改革發展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和廈門市經濟和資訊化局協辦,香港遊戲產業協會和Kocca韓國遊戲產業振興院海外支持的最具產業影響力和最具美譽度的移動遊戲產業年度高峰會。峰會將為遊戲行業領軍者們搭建資訊交流、資源共用、創新發展的平臺,為地方合作提供機遇。

 

本次MGAS除年度高峰會外,還將舉辦金翎獎與CGDA兩個獎項的頒獎典禮,並設立眾多同期舉辦的商務對接活動,包括MGEA聯盟戰略合作夥伴簽約儀式、MGAS之夜-官方晚宴、全球移動遊戲產業白皮書發佈、移動遊戲版權洽談會以及移動遊戲數據分享會、WMGC UP DAY廈門站等,呈現出規模更大、規格更高、陣容更強的特點。

 

目前年會正在籌備階段,希望瞭解活動詳情及合作可聯繫北京漢威信恒展覽有限公司:

 

會議諮詢
劉女士
電話:010-5165 9355-8016
郵件:[email protected]

孫先生
電話:010-5165 9355-8010
郵件:[email protected]

展位贊助諮詢
於先生
電話:010-51659355-8037
郵件:[email protected]

王先生
電話:010-51659355-8011
郵件:[email protecte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