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仙劍奇俠傳六》首位主角曝光!

2014-12-17 3301
Tags: 2014Taiwan
icon
大宇資訊於昨日(12月16日)曝光系列新作《仙劍奇俠傳六》首位主角人物設定圖。「越今朝」是本作中的主角之一,其造型與以往《仙劍奇俠傳》歷代主角似乎都有所不同。


靛衣黑髮,一身勁裝,長刃在手,戰意昭然。圖中的越今朝動勢十足,看來應該不會是一個十分「安靜」的角色;而左眼上的眼罩,相信將是他神秘之處,看其造型似乎也非一般凡品,這更加為角色增添了一絲神秘。越今朝身上帶有的是一種不同于以往的俠氣,作為《仙劍奇俠傳六》男主角之一,他的背後有著怎樣的故事和玄機,不禁讓人浮想聯翩。

 


人物主題詩:
飛揚意氣追惆悵 越下青塵越不休
一眼平生無限事 曾經陌上少年游

 


官方亦表示,除了之前曝光的極具文化底蘊的背景故事影片之外,此次《仙劍奇俠傳六》的人物設定個性更加鮮明,獨眼造型的背後,似乎也隱藏著某些驚人的秘密;而圖側關於「橫刃」的相關文字,似乎暗示了主角的武器屬於中國古代「橫刀」的一種樣式。

 



Tags: 2014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