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蒼井空轉行做遊戲主播!

2014-12-20 3933
Tags:
icon
近日,網友在微博爆料稱,日本女星蒼井空將轉型為遊戲主播,近期將推出第一波解說視頻!

 

網友在微博中表示,國內某網友請到了日本知名女星擔任遊戲解說,且該女性在國內知名度較高。同時,還提到網友發問蒼井空是否中文已經學習成功。對於蒼井空本人而言,這或許是個好消息。在諸多宅男嚴重擁有較高知名度的她,如果能夠在遊戲中與粉絲有更多互動,這將有利於未來在中國地區的發展。此前,蒼井空曾代言多款遊戲,並公開曬出中文書法作品,吸引國內線民圍觀。而與梅葆玖同時亮相梅蘭芳大劇院,則引發文化界的探討。

 

目前,蒼井空如果正式宣佈進入電競解說介面,將會對直播吃飯、鬥奶、睡覺和寫作業的女主播造成一定的壓力。據網友回饋,相對網路爆紅的女主播,更多人會選擇觀看蒼老師的解說。如果搭配國內一線男性解說,那將會創造出電競解說界的收聽紀錄。有網路紅人對此表示擔憂,稱蒼井空涉足遊戲解說界,將會對國內女主播飯碗造成威脅!但個別女主播則對此消息不屑一顧,表示蒼老師年齡太大,專業性知識不強,不足為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