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樓價高企!6歲女孩網上賣餅乾儲錢買樓!

2014-12-23 3501
Tags:
icon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英國劍橋郡聖艾夫斯的6歲小女孩阿尼亞.詹姆士(Anya Solomon-James)自主經營的狗餅乾生意最近兩個星期在網上銷售火爆,來自全球的訂單源源不斷,讓她成為英國最小的生意人之一。

 

今年10月,為了賺點零花錢買冰激淩,阿尼亞在家人的幫助下經營起了狗餅乾生意。2個星期前,阿尼亞的狗餅乾開始在網上售賣。沒想到一上線就生意火爆,目前,阿尼亞每天都能接到來自包括美國、泰國、西班牙等全球多個國家的上百個訂單。全家人出動夜以繼日應付這些訂單,媽媽瑞貝卡主要負責把握餅乾的口味,爸爸負責包裝,弟弟妹妹則會幫忙揉面粉。

 

除了要自己烤一部分餅乾外,阿尼亞還要負責回復郵件並更新她的FACEBOOK頁面,她還會親自送餅乾給鄰居。媽媽瑞貝卡表示,阿尼亞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小孩,很多餅乾都由她親自命名。自從開始做生意以來,阿尼亞的算術功力大漲,而且還學會了理財,她用賺到的一部分錢學騎馬,並且正在賺錢準備買一套房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