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發燒友必睇!富士56mm F1.2 APD樣張賞!

2014-12-25 5667
Tags:
icon
富士56mm F1.2 APD是一款在今年9月份發佈的個性化強勢鏡頭,具備了同級別鏡頭所沒有的「特殊虛化」功能!



雖然目前此鏡頭看似要推遲上市,但依然吸引了不少富士用戶的眼光。我們在今天與讀者們分享此鏡頭的實際拍攝樣張,從另外一個角度瞭解一下此鏡頭的實際表現。

 

該鏡頭是一種適合富士X系列無反相機使用的自動對焦鏡頭,並具有相當於85mm(等效35mm焦距)以及F1.2超大光圈設計,從規格上看,它屬於「人像利器」。而且在光學結構中加入了一片APD變跡濾鏡(Apodization Filter)。

 

而且,XF 56mm F1.2 R APD鏡頭還使用了雙光圈設計,而當中一片APD濾鏡最特別之處是會令光線從中央至邊緣逐漸減弱(圓形漸變灰),目的是令到虛化部份的過渡更加柔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