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再強大的主角也有人不想當!「絕對不想變成主角的動畫」票選結果公開!

2014-12-30 6755
Tags: 2014Japan
icon
近期紅爆網絡的「絕對不想變成主角的動畫」投票結果都在瘋傳,沒看過的朋友就趕快看看吧!該次投票是向500位社會人士所做的問卷調查,統整並排出了10部最不想成為主角的動畫。看看有沒有你的曾經想要當的主角份吧!

 

但可能年代的關係,沒有人認識《冥王計劃》這套東西,因此沒有這位瘋狂的邪惡主角木原正樹上榜......複製人秋律正人其實也很悲劇的呀~

 

並列第十名:櫻桃小丸子

作事容易半途而廢,喜歡無理取鬧而時常被父母數落的小丸子是這次的第十名。日本網友以「不想成為那麼懶散的人」、「不想時常被訓話」等理由投給了她。


並列第十名:小公主莎拉

接著世界名作系列劇場之一─因為慘遭變故而一夕變成窮人和受欺負對象的善良少女莎拉。在劇中不斷的受到被迫搬到馬廄居住、無薪勞役、挨餓等虐待,甚至連擔任反派的聲優在演完後都表示莎拉慘到讓她們再也不想飾演這種角色了。日本網友以「不想被刁難」、「不希望變得那麼貧窮」而將票給了她。


第八名:艾倫‧葉卡

因為巨人的來襲而讓父親失蹤、母親也在眼前被吃掉的艾連也上榜了。在劇中他除了一直身處事件的核心外,還不時被綁架、被背叛、看著同伴喪命,幾乎可以說是悲劇的綜合體。日本網友以「不想看著媽媽被吃掉」的理由投給了他。


第七名:野原新之助

小新時常必須要勞駕父母到處道歉和管教,甚至讓父母道歉到了熟練的地步。日本網友以「不想成為那樣的孩子」、「那種沒品的行為是不行的」等理由而選了他。(其實傻人有傻福,至少他沒有遇上什麼大災難......)


第六名:蒙奇‧D‧路飛

路飛是一個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努力與同伴一起追求夢想的海賊。但即便是這樣的人生,日本網友依然沒有領情。本次他們以「冒險很開心、但不想過那麼危險的日子」、「波瀾萬丈的人生還是算了吧」等理由而將票投給了他。(咦?大家都不想成為海賊王嗎......)


第五名:工藤新一(江戶川柯南)

在劇中的新一因為被迫喝下黑衣組織藥物而縮小成了孩童,還用著孩子的身體解決了不少案件。本次日本網友以「用小孩子的身體生活稍微有點恐怖」、「所到之處到處都是兇殺案什麼的才不要」等理由而投下了票。(死神真的不好當......)


第五名:馬可‧羅西

這部是世界名作劇場得第二部作品《萬里尋親記》。故事九歲的主角馬可要從義大利前往遙遠的阿根廷尋找失聯的母親。由於過程實在太過漫長且坎坷,也讓這部作品有了與原作不相上下的名氣。日本網友以「不想要那麼累的尋找母親」、「實在是太辛苦了」等理由而投了票。


第四名:碇真嗣

在劇中不但被迫搭上巨大機器人承擔救世責任、有一堆事情和真相瞞著他、還得承受龐大的精神傷害。日本網友以「搭乘EVA的話得體驗到痛覺共有吧…」、「總感覺人生似乎沒有開心過」等理由而投給了他。(當免費戰鬥兵還真的滿慘的......)


第三名:尼路‧達斯

在劇中尼路是個貧困、以繪畫為目標的孩子,他和爺爺及收留的棄犬巴特拉一起生活著。在作品中尼路不單只是被歧視和欺負,甚至在失去爺爺後連最後的希望繪畫比賽都落選而去世了。網友們以「不想過著被欺負和貧窮的生活」、「貧窮太辛苦、連爺爺都死了」等理由投下了選票。


 

第二名:孫悟空

在劇中悟空不只是名武學天才、還是外星戰鬥民族賽亞人的遺孤,同時他也多次肩負起拯救地球的重任。日本網友以「無法承受那麼多次拯救地球重任的壓力」等理由而將票給他。(有強大的力量就要負上相對的責任吧......)


第一名:野比大雄

《多啦A夢》的主角野比大雄成為了本次的冠軍。在劇中他扮演一個又笨又懶、個性懦弱的孩子,時常受到同學胖虎和小夫的欺負。且即便他身邊有多啦A夢的高科技幫忙,到最後卻通常依然沒有好事。網友們以「雖然多啦A夢能幫忙,但每次還是被欺負」、「大雄的辛苦往往沒有回報」等理由而讓他摘下了冠軍。(這又是的......永遠都要當個5年級生,還真的很慘,但有法寶用不是很好嗎?)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