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紅米變身!新機發佈時間公佈!

2014-12-31 3186
Tags:
icon
昨天晚上,小米和騰訊聯合宣佈在今天早上10點有大事兒宣布。隨後,有消息稱小米與騰訊此番合作推出的跨界產品是手機,而且隸屬於紅米系列。

 

現在,這一消息終於確定了下來。今天上午10點,@紅米手機官方微博宣布將於1月4日在手機QQ上首發紅米年度新品,並在手機QQ上發起了關於紅米年度芯片的投票活動。從投票來看,紅米年度新品將具備「才貌雙全」、「輕盈多姿」、「好事成雙」以及「流光溢彩」等特色,結合起來推測紅米新品相比上代產品來說會大幅瘦身,而且提供多彩版可選,同時性能也會有一定的進步。

 

結合之前消息的2014811、2014812以及2014813這三款紅米系列新機來看,小米這次要發布的紅米新品應該就是它們。這三款產品均配備了4.7寸720p顯示螢幕,搭載高通64位驍龍410處理器,內置1GB內存和8GB機身存儲空間,提供一顆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一顆800萬像素後置鏡頭,電池容量2200mAh,運行基於Android 4.4的MIUI 6系統。

 

按照網絡制式來劃分的話,均支持雙4G網絡以及雙卡雙待,相比上代產品來說有不小的提升。而且在尺寸及外觀方面相比上代產品也有了很大改善,螢幕似乎也換成了全貼合的,重量同樣有所減輕。不過,香港嘛又要再等了X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