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3 超大電池曝光!

2013-08-12 5645
Tags:
icon
今次三星Note 3的對手相當強功,面對對手的奇招,三星Note 3又有什麼大賣點可以招架呢?日前國外網站就爆出了三星Note 3的電池容量將會大幅加強!

 

根據之前的報導,Galaxy Note 3將配備5.7寸1080p觸摸螢幕,用Exynos 5420/Snapdragons 800處理器,記憶體內存容量有可能是3GB,鏡頭為1200萬像素,運行的是最新的Andr​​oid 4.3系統,三星已經開始內部測試固件。此外,網上流出的工程機諜照顯示,Galaxy Note 3將採用可拆卸電池設計,並提供micro SD卡和micro SIM卡插槽,機身材質依然是塑料。

 

由於使用了更強勁的處理器,螢幕也比上一代更大,所以電量消耗勢必也水漲船高,配備更大容量的電池似乎是理所應當的。那具體容量會是多少呢?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一位匿名線人(聲稱已經見過第一批工程機)表示,Galaxy Note 3的將配備一塊3450mAh的大容量電池,續航能力將得到保證。相比上一代Galaxy Note 2(3100mAh)提升了11%,比第一代Galaxy Note(2500mAh)提高了將近1000mAh。Sony Xperia Z Ultra電池容量是3000mAh,傳聞中的HTC One Max同樣是3000mAh。至於三星當家明星Galaxy S4只有2600mAh,而早些發布的Galaxy Mega 6.3則是3200mAh。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