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 D.i.Y手機投影器教學!

2014-12-31 5244
Tags:
icon
近日,有一位網友只花了$20的成本,將自己淘汰掉的舊手機改造成了手機投影器。那他的手機投影器到底是怎麼製作的呢?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材料與工具!
4寸以上的大螢幕手機,鞋盒(至少兩個,一大一小),高透放大鏡($20),用完的透明膠帶紙環,透明膠帶。

 

製作過程詳解:
1、將大鞋盒前方挖孔,挖孔前先要用放大鏡和透明膠帶紙環對比一下。用筆劃上標記,然後用鋒利的小刀進行打孔,將放大鏡把用小刀切掉。

 

2、鏡頭孔打好了以後就要做調焦距的拉條了。在鞋盒後面挖一個鞋蓋高度寬度的縫隙,一般用小鞋盒,留做為可拉動滑動的軌道。為了讓手機固定住,裡面要做一個手機支架。支架的做法很簡單,用另一隻鞋盒卡到之前做的鞋蓋上面再將鞋盒另一半剪掉,用透明膠條粘成一個底座,如下圖所示:

 

3、下面就是安裝投影儀的鏡頭了,在鞋盒裡面安上一個用完的透明膠帶的紙環,用膠條粘住,然後在將放大鏡粘在前面,這樣鏡頭就做好了。

 

4、將你的手機,放到底座上面,然後蓋上鞋蓋。在投影的時候要注意調焦,調焦的時候就是拉出嵌在裡面的紙板,因為手機的屏幕亮度不同,最好將你的手機螢幕亮度調到最亮,這樣投影的效果就會最好。

 

5、投影在牆上,感覺還不錯。這裡需要說的一點是,在投影的時候盡可能將手機螢幕調到最亮,這樣效果更好。

 

注意:投影的效果取決於你室內的亮度。最好是在比較黑的環境下投影。才能體現效果,畢竟手機的亮度有限。如果你發現投影效果不清晰,這說明需要調整焦距,拉動拉條調節,會達到特別清楚的效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