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6 Edge消息再度被印証!

2015-01-01 3400
Tags:
icon
曾有消息說,Galaxy S6會繼續推出雙面螢幕版本,比如叫做Galaxy S6 Edge,就像現在的Galaxy Note Edge,甚至有消息指三星這次都不打算出標準螢幕版本。

 

該消息一度被否定,但是Reddit用戶「SamsungRep2015」又聲稱,Galaxy S6 Edge不但會有,而且有兩個,其一是單面曲面螢幕,其二是雙面曲面螢幕,也就是三面螢幕。

 

另一位自稱是三星員工的用戶確認了上述消息,並補充說,三星在新旗艦上提出的「Project Zero」口號是真實存在的,表明三星的確打算從零開始。這位三星員工也說,他聽到了「大量很瘋狂的新設計思路」,三星都在進行考慮,而且目前階段最關心的是設計,而不是硬體規格參數,畢竟後者大家都差不多了。

 

因此至少可以確定,Galaxy S6 Edge已經有了不同的設計原型,但最終哪一個推向市場還有待觀察。同時可以看到,Galaxy S6的設計遠未定型,距離發佈肯定還早,WMC 2015都不一定能趕上,之前也確實有這樣的消息公佈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