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5年Team Ninja《忍者龍劍傳》新作來襲!?

2015-01-01 4325
Tags:
icon
近日在接受電玩通採訪時,Team Ninja負責人早矢仕洋介對媒體透露稱工作室目前已經做好了2015年的遊戲安排。會不會就是《討鬼傳》新作呢?或者是《忍者龍劍傳》系列的新作。

 

Team Ninja目前的主要工作毫無疑問是即將在2015年2月17日發售的《Dead or Live 5:最後一戰》,而近日在接受電玩通採訪時,Team Ninja負責人早矢仕洋介對媒體透露稱工作室目前已經做好了2015年的遊戲安排。

 

在採訪中早矢仕洋介首先談到了《Dead or Live 5:最後一戰》和與Omega Force合作完成的《撒爾達無雙》,並稱對後者在市場上的表現相當滿意。隨即這位負責人話鋒一轉,談起了2015年的安排,並透漏稱他們已經對今年將要宣佈的遊戲做好了規劃。

 

不過林洋介並沒有對具體會宣佈什麼遊戲透漏太多的消息。大家也不妨猜一猜,Team Ninja會推出什麼作品。考慮到前些天剛剛曝出些《討鬼傳》的消息,會不會就是《討鬼傳》新作呢?或者是《忍者龍劍傳》系列的新作。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