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家有BB必用神奇煲水壺!

2013-08-12 4742
Tags:
icon
現在很多朋友都靠電熱水壺去煲水,但是最快要等一段時間,如果急要喂BB的話,就要餓死B了!不過近日日本有新產品發佈45秒就煲好水!勁呢?

 

近日,日本電器制造商Tiger Corp推出了旗下最新產品-「Tiger PCH-G」超快速電熱水壺。據官方提供的數據,煲開140ml(大約一杯水)的時間只需要45秒鐘。據悉,「Tiger PCH-G」使用了導熱性能更好的加熱元件和更敏銳的溫度探測器,可有效提升煲水的效率。除了能夠節約煲水時間外,「Tiger PCH-G」相比一般的電熱水壺還更加省電,它採用了一種名為PCH-G的新技術能夠節省22%的電量,而且水壺在燒水時不產生蒸汽,外部也不會燙手。目前這件新產品將於9月1日正式上市,售價目前尚未公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